My Blog List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1206 ♥

wooohoooo ~

爱死你们了啦  >.<

5 连冠 !!

成功啦  XD

哈哈

虽然成绩不算很好

但我知道你们尽力了  (=

加油加油 !!

 =.=  我已经喊到没声音了

不知道明天要怎样办  >.<

是有点 xia shui 的咯

" 你们要 advise 她不要一直用手 "

脸直接变掉  lol  =.=

真的有点 pek chek  >.<

我还跟她讲了一大堆话

竟然跟我讲她听不到

气死我了  >.<

大家一直都在笑

连裁判 referee 也酱

warning 都不懂中几百多次了 =.=

过了就算了啦

哈哈  =.=

真的很累

一直走来走去

像保姆酱 =.=

不过这工作蛮适合我的嘛  XD

我太低估我妹了 >.<

吓倒我下

[ 1 金 3 银 ]

哈哈 =.=

我有点惭愧  T.T

讲真的

她好厉害 

会吓死人  >.<

今年 best female 一定又是她的了咯  XD

我知道我没看错人

哈哈

我知道他也没看错人

哈哈

=.=  可是就是没打招呼

哈哈

明天还有机会

我要勇敢一点  XD

哈哈哈

我那 [[ 可爱 ]] 的 couple 小弟弟

他竟然叫我要早早睡喔

听了直接傻掉  XD

哇哈哈哈哈哈

sweet sweat 傻傻分不清楚  lol

[[ sweet ur head lah ]]  wahahahahahaha ~ >.<

明天紧张时刻 >.<

真的很紧张

我的第 1 次

大家一起要加油吖 !!!  (=

很迟才可以回家

拜 1 还有nursing coarse

好累 ~  >.<

swt  我妈一直叫我跳槽  >.<

明明就好好地

=.= 女人心  真难懂啊  XD

我不懂他是什么意思

我也不敢问他

>.<  酱好辛苦

弄到我要癫了啦

很讨厌这样

真的很不希望历史重演  )=  lol

=.= swt  哈哈

想太多了  (=


CPS  gambateh !!
ying ♥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