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June 18, 2010

1806 ♥

坐车坐到我要吐 >.<

不过很开心

第 1 场赢了 XD

加油 后天 !! (=

圣母  必胜  !!!

湘湘  谢谢你喔  (=

3 人赛也有打 XD

我女朋友也有打 XD

好开心吖  (=

一起加油 !!!

有时候

一些事

我甘愿不知道  >.<

因为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=.=

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

也许你都酱对别人的吧

我说不出口 

在那里  不好玩 =.=

可是很享受

哈哈

OMG  冲浪的男孩真的  好帅  @.@

我好喜欢  >.<

=.= 变黑了  唉

也变肥了 >.<

也变高了 XD  [165 cm] @.@

哈哈哈

又是你

弄到我很没心情

讲骗话很辛苦

你知道吗 ??

=.=  算了啦  哈哈

我也不想弄到很尴尬

还有那个死不要脸的  =.=

我想跟你讲  [ 是的 ] !!!

弄到我有点想杀你 >.<

现在看到小猫有点反感

也很讨厌穿高跟鞋的坏女人 >.<'''''

自从看了那个 link =.=

哈哈

我对你

真的是无言 =.=

你 hor

没话形容  =.=

你前途无量

不错  不错  =.=

be happy  smile always (= =)

烦恼忘光光  =D

在乎的是未来

而不是过去

加油 加油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