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1906 ♥

今天有点 moody

过后都 1 个人

到处去走走  哈

有点不舒服

看他们打球

是有点粗鲁  =.=

很担心明天

12 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

只要尽力就好  XD

加油 !!!

1 到学校看到你是很不爽的咯

我不懂是不是我想太多了

这感觉很早就有了

只是不确定

那不是你的事就不要管啦

不要给人家讲你的闲话

=.=  >.<

湘湘很忙今天  >.<

哈哈  记分

好想念她们  XD

还有深深  哈 =D

功课 1 样都没做

不懂要怎样死  x.x

成绩也没眼看了  >.<

我放弃了  T.T

有时候讲骗话是对的

哈哈哈  XD

对不起啦  >.<

没事先告诉你 =.=

你去看 1 下医生啦

还讲自己很强壮  XD

哈哈哈  明明全身痛

自己 energy 都要完了还要给我

还讲要 x 我 swt..

=.= zzz...

有人会要你的啦

放心啦  哈哈 XD

真的很怕要 online  >.<

不要让我有那种感觉

加油 !!

圣母  必胜 !!!

今天很累

头很痛

谢谢你的关心

(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