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1506 ♥

今天 nursing coarse 我很专心在听

虽然 1 整天在跟他按电话  =.=

1 直在骗我

有时会给他吓死 =.=

没在打球  >.<

在那边乱喊乱叫

发泄了 1 下

可是没用  T.T

回到家发生 1 些事

整个显掉

真的很没心情

so down =.=

我不懂他在发什么颠

讲的话我听不懂

弄到我很没心情

看到 1 些东西

我很伤心  不知道为什么

显到我直接关机

我不想看到他的信息 >.<

说一套做一套

我讨厌这种人  >.<

现在的心情没人会了解的

我很累

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?

我不想讲明

弄到很难看

我也不希望哪个谁来问我关于这些东西

对 1 些人有点失望

我不知道是谁说的

但我不希望我知道是你说的 =.=

但我就知道是你们讲的

哈 我不懂我在讲什么

只是现在很乱

我要颠了 !! >.<

明天要出去了

东西都还没收拾

又是熬夜的 1 天

真希望有个人陪我讲心事

我会等待这个人的 

虽然我知道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

我不懂我在想什么

因为我不了解自己

虽然这样

我还是会替你加油的

有了我的祝福

你一定要加油吖 (=

虽然答应我的

虽然我期望的

全是一场空 (=

要记得我这个朋友

哈 = D

还有拜 5 的第 1 场

对不起大家

我不能去  >.<

我会暗暗地支持你们的 !!

圣母    必胜 !!! XD

虽然 14 不是我的

但我有湘湘的力量 (=

真的  笑不出来 )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