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moody day =.=

今天....

我不懂是在做么的

 从一起身到现在

一直做错事 =.=

回家拿带

开了门进去

关了门

又回去开了门

进去才想到制服在车上

然后又出来 =.=

书包我妹帮我拿了

我还站在那里发呆 =.=

突然间头脑一片空白

浮现了很多很多的画面

我不知道为什么

是因为什么?我不了

很没心情

连信息也那么敷衍

对不起啦 >.<

大家都在说大家的坏话

是因为什么?我不了

而你说他怎样怎样

目的是什么?

为了让我讨厌他对他反感?

你给我这感觉

哈哈

对不起没听你说

XD 我不管 你要听我的

哈哈哈

好啦

加油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